暗夜星辰

“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。”
这里暗夜星辰,关注前请看置顶

大雨将至

书信体。

双向暗恋,是刀没错了。

cp叶蓝

ooc慎入。

这一篇灵感来自徐佳莹的《大雨将至》,许博远视角。

叶修视角:《我好想你》
 https://anyexingchen707.lofter.com/post/1ee967f1_12dcb64bb

叶修:

用尽天下的药石,难解人间的相思。

这是我暗恋你的第五年,你结婚的第三年。

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相遇吗?那是荣耀第十区开服,你拿下了暗夜猫妖和蜘蛛领主的首杀,出于拉拢你的想法,我向你发了十八封好友申请,邀请你参加格林之森的副本。讲真话,无论是你提出的条件还是你不要牧师和MT的举动,都让我震惊,我怀疑我是不是被坑了,后来我才知道,你真的是个大神,名副其实的大神。

后来你成为了第十区各大公会的噩梦,霸占了各大记录榜单,把第十区搞得乌烟瘴气,把我们这几个十区分会长弄的崩溃,可没办法啊,你这么厉害,再生气也没辙,只能一次次眼睁睁的看着你把野图boss抢走。

你建立公会后,我自请去你的工会担任卧底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能给自己找事干,明明不需要我亲自去做我却硬生生揽到自己身上。

被你发现我也并不惊讶,毕竟你是叶修啊,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首,哪会不知道这里面的勾心斗角呢?

但我没有想到你会把公会交给我打理,你可是是荣耀历史上第一位把公会交给卧底打理的人啊,不知出于什么心思,我还是帮了你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…

千波湖后,我们的交集就渐渐少了,也很少再像以前那样互相嘲讽了。

后来…后来你带领着兴欣一路过关斩将,我应该庆幸的,庆幸你终于不再祸害我们了。

本来…应该是这样的。

我说叶修,你知不知道…这种莫名其妙的感情是什么?就像是言情小说里等着…等着男主角出现的女主角一样。

直到兴欣取得了第十赛季的冠军,我在电视上看到你时,心脏剧烈的跳动才让我明白,我喜欢上你了。

我真的很迟钝,居然才发现自己的心意,可是随后而来的不安让我手足无措。

我害怕了。

我配不上你。

这段不为世俗所接纳的,门不当户不对的感情…也许从一开始就是错的。

世邀赛开始,我有幸成为了跟队翻译,我没有想到你会成为领队,更没想到你会认出我。

只是叶修…原谅我的胆怯,我没有勇气告诉你我的心思,我没有勇气承受你的厌恶,我想待在你的身边,即使只是一个朋友。

后来,我们成为的很好的朋友,会一起下副本,抢boss,刷记录…我很庆幸,我将我对你的感情藏的很好。

后来…你结婚了。

你看,每段故事的结尾都相似。

我作为伴郎参加了你的婚礼,本来就应该这样,你要找一个漂亮,温柔,跟你门当户对的女孩,你会和她结婚,生子,相伴到老,而我…只是你的一个朋友。

算了,就这样吧,挺好的。

只是叶修…

我真的…好爱你啊…

不过,你不会知道。

这是一封,永远不会寄出的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体健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博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30年12月14日

评论(7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