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暗夜星辰

暗夜星辰

 

Part.1 别离

“哲也,爸爸妈妈想跟你商量一件事。”黑子回到家后,就看到父母坐在沙发上,看见他后,妈妈招了招手,待黑子坐下后,黑子夫妇对视了一眼,爸爸黑子德也开口了:“哲也,我们想带你出国。”黑子有些怔愣,“我和你爸爸工作调动,要去美国几年。妈妈….不知道你在学校发生了什么,但是妈妈知道你现在很不开心。”黑子英兰握住黑子的手,“妈妈想着,带你换个环境,等你调整好了再回来,好不好?”黑子沉默着,半晌,轻轻点了点头。

回到自己的房间,黑子摸着手腕上的护腕,成君,对不起,让我稍微逃避一下,一下就好…

第二天,帝光——

“桃井同学,出来一下好吗?”黑子站在桃井的班级门口,“哲君,我马上出来,等我一下。”桃井急匆匆的跑了出来,“哲君,怎么了吗?”黑子朝班里看了一眼,目光在扫到那个趴着睡觉的身影时停顿了一下,接着装作无事的样子收回目光:“有些事想跟桃井同学说。”桃井点了点头,跟着黑子离开了。

天台——

“哲君,你要,出国了?”桃井难以置信的看着黑子,说出口的话语都在颤抖,“是的。我的父母工作调动,再加上….他们觉得我最近状态不太好,所以想带我一块,换个环境。”黑子看着桃井,语气沉沉,“桃井同学,我有个请求,希望你可以答应我。”桃井看着黑子,黑子自顾自的说着:“请你帮我保守秘密。”桃井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黑子的意思,“你,不希望阿大他们知道…”“至少在我办理退学之前,我不希望他们知道。”“可是,为什么…我们不是…”桃井未说完的话堵在喉咙里,她怔怔地看着黑子的眼睛,半晌后忍不住的落下泪来,“为什么,为什么我们,会变成这样啊…”她近乎崩溃的,蹲下大哭起来。

黑子缓缓蹲下,轻轻抱住桃井,没有说话,只是慢慢地拍着她的后背。

对啊,我们之间,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…

之后的几天,黑子一切如旧。

一样上课,一样吃饭,甚至一样去社团训练。

如果不是那天的话时不时会萦绕在耳边,桃井几乎要以为那天只是一场梦,可是…她看着默默训练的黑子,低下了头。

要是一场梦就好了…

没有人发现桃井的异常,她掩饰的太好,除了偶尔会在无人的时候暗自神伤,平常的时候也是一切如常。

两人心照不宣的等待着离别的到来。

那天的桃井收到黑子发来的讯息。

“桃井同学,我要走了。”拿着手机的手止不住的颤抖,“还会回来吗?哲君。”过了很久很久,久到桃井以为不会收到回复时,手机叮了一声。

“会的。”

机场——

黑子放下手机,轻轻扯了一下帽子,遮掩住自己的眼睛。

暗夜星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暗夜星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